close

一個媽媽,很年輕的媽媽,帶兩個小孩來找我,一個讀小三,一個還抱在手裡,一歲左右,兩個都是兒子,年輕的媽媽跟我說,想讓我幫她看看讀小三的兒子。

我問她:「兒子怎麼了?」

她說:「兒子情緒管理不好,易怒,長得高壯,比同齡小孩高又胖,所以在學校常常惹事,老師三不五時就打電話來,實在很傷腦筋。」

我看著那個三年級的小孩,那個小孩也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那個眼神好熟悉、好無辜,真像家裡的小狗,做錯事等著被處罰的眼神。

突然那個不會說話抱在手裡的小兒子,看著我,他在叫我,他叫:「阿姨!阿姨!」

我趕快看他,他接著說:「阿姨,我爸爸很兇,爸爸會打媽媽、打哥哥、打我,還會罵三字經,哥哥被罵。」

我看著他,我跟他說:「阿姨知道了,謝謝你,小傢伙。」

我跟媽媽說:「妳的小兒子跟我說,爸爸會打媽媽,打哥哥,打他,還會罵三字經。」

媽媽瞪大雙眼看著他,再看著我,不可置信的說:「老師,是真的,我們就是這樣過日子的,我一直為了小孩都在忍耐。」

我說:「妳的大兒子,在小時候被爸爸打,嚇得魂飛魄散,所以魂離開體,就好比螺絲釘和螺絲帽鬆開了一樣,我們把它安好,就好了。」

人如果被外來的衝擊嚇到,最好去收收驚安安魂比較好;魂飛了,沒跑掉,只是鬆開還有救,如果魂飛跑掉了,離開體,那就糟了。人有三條魂,少一條都不行,只要少了一條,就像帳篷少了一個角,一個邊,屋子就塌了,就算不塌,也會搖晃不穩,非常麻煩,時間越久,就越嚴重,不得不注意小心啊!

.................................................................................

財妹悄悄話

為什麼那個不會說話的小兒子能夠跟老師說家裡的事,老師是跟小兒子的靈溝通,人只要有靈,老師就可以溝通,哪怕是在肚子裡,老師還是可以跟肚子裡的寶寶說話,所以,老師才能夠從一歲多,不會講話的小朋友身上得知家裡的狀況。

老師能感應的靈很多種,但只要是靈,老師都可以溝通,神靈、陰界、動物靈等等,老師只要頻道打開,就能接收到祂們,很神奇,卻也無庸置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