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的命真是無奇不有,什麼像的命都有,常見的命不外乎是少奶奶命、丫環命、小姐命、乞丐命、皇帝命、少爺爺命、長工命、小老婆命等等......比較常見的,我第一次看見「無賴賴子命」!

一位男士跟我去泰國,他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要問什麼?你要求什麼?」

他說:「我要求事業,我要求錢財!」

等了一會兒四面佛開口說:「你這輩子發不了財,但是你這輩子你也餓不死!因為你天生是賴子無賴命,到哪裡都賴上一個人,死賴著不放,死咬著不放,一直賴著對方,而你也就有那個命,能碰到人讓你賴著,有人願意讓你賴著!」

這是什麼命阿????我心裡有疑問,那要改還是不改?這種命看起來也還不錯,但是封上個無賴賴子又怪怪的,這可如何是好。

四面佛笑了,我也笑了,改不改?這位仁兄也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