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女人的我,和天下所有的女人一樣,畢生覺得身為女人的我們,最麻煩的一件事情,就是每個月來生理期。

從我開始懂事以來,開始發育開始,每個月的生理期都會讓我很不舒服,身、心都很不舒服。

在8年前大仙開始正式成為我的導師之後,我才改觀了,為什麼今天會有感而發的提到小紅姑娘,是因為我這幾天在香港都是生理期來,所以提出來和大家分享。

在8年前的一天,我的生理期來,我就很煩那天也是有行程,我就把行程取消掉,躺在家裡哪裡也不想去,就讓它默默的流血......

大仙來了,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今天怎麼不出去,是不是小紅姑娘來了?」

我說:「小紅姑娘是誰?」

大仙說:「就是妳這一輩子最好的雙胞胎姐姐,妳的生理期啊!」

我才恍然大悟說:「喔~原來是生理期,我才聽明白!」

大仙又說:「妳要好好的善待人家!她是妳的雙胞胎姐姐,她一個月才來幾天,妳要善待她,妳給她吃好、住好、用好,她會很感謝妳,就不會不舒服,也不會讓妳不舒服,妳要試著跟她和平共處,她就會很開心,等到她這幾天工作完了,就又回去了,她還會照顧好妳的身體,沒有她,妳會更糟,要好好善待人家!」

大仙說完話就呵呵呵的笑著走了,我躺在床上一直想著大仙的話,想了好久,我終於想通了,從此我每個月我開始和她說話,告訴她要出來透透氣時先打一聲招呼,讓我知道,我就去上廁所,真的從此我都能感應她要出來,所以我就趕快去上廁所!

我又告訴她說小紅小紅,如果妳可以的話,可不可以集中在一.二天,趕快把妳的工作做完,我們早點結束不要拖好幾天,真的這幾年就是會趕快結束!

有時候肚子會痛,我也盡量不要吃會引起她不舒服的東西,而她也會盡量慢慢的做工,順暢的做工,不會堵塞,肚子就不會痛了!

我的小紅姑娘現在都很開心的來,而我也可以很開心的工作,一點都不會被影響,因為她現在來是開心的,而我也是開心的,這樣子兩個人相處得非常愉快,希望天下的每位小姐都能和每位小姐的小紅姑娘和平相處,她是吃軟不吃硬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