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終於可以去泰國了,其實也只有一個月沒去而已,可是對我來說,卻好像很久沒有去了,去一趟拜一下,心就安了,人家說,江湖走久了,越走膽越小,可能就是這樣,人的年紀越大,經歷的事情越多越害怕,因為人生太無常了,很羨慕年輕人,真的是初生之犢不畏虎,我真的老了!

泰國淹水的地方,都漸漸退了,我們走的路線還好,都沒有淹到水,算很幸運,泰國的太陽還是一樣高高掛著,絲毫沒有為他休假請雨神代班為人民帶來的困擾,而感到一絲絲的歉意。

而這次去泰國也沒有碰到雨,可能他倒是為了他代班太盡責了,不小心下了太多雨而不好意思沒有露面,所以天氣晴朗。

這次去泰國, 還是一樣的踴躍,覺得很欣慰,而且還有很多人是來第三次的,開團還不到二年,就回來第三次了,希望那些還沒有回來的,要有信心,不是四面佛不幫,而是有太多的因素,所以時間會比較久,要有信心,只要信念夠,一定會心想事成的,像我和會長,就來去快七年了,一億多耶!現在只剩二年多了,所以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諮商的時間到了,也是大家跑這一趟最期待的,有一個女孩,輪到她諮商,我問她:「你要問什麼?你要求什麼?」她說:「我有一個心願,就是要買一間房子,給我父母、我弟弟和我自己住,我們家到現在都沒有房子,親戚朋友都看不起我們,所以我只要求有一間房子。」

這個女孩很單純, 也有一份正當的職業,弟弟也有正當的職業,我的心裡在想,買房子有這麼困難嗎?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買房子不困難,困難的是她的父親把祖上分給他的財產敗光了,而他又沒有歉意,也沒有再繼續拜祖先,所以他們不但吃不到組上的福報,自己又有敗家敗祖產的業障,所以永遠都買不到房子。」

我把整個原因說給女孩聽了,女孩也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個原因,四面佛慈悲,幫女孩完成心願吧!女孩說,她的父親以前有分到祖產,有買房子,真的是把那房子敗掉了,沒想到會那麼嚴重,所以囉!只要承接祖產的人都要好好守著祖產,福報才會一直跟著,千萬不要敗掉了,福報也會敗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