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大約四十出頭,是公務員,很平穩的工作,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老師,我想請問象神,我雖然是公務員,餓不死,卻也不可能有多餘的錢可以存,我想多賺一點錢,請問象神,我能不能在股票,或者期貨這類投資,讓我賺多一點錢,讓生活好過一點。」

象神說:「你沒有偏財,你還是穩穩地領薪水是最安全的。」

男士說:「沒有偏財就不能投資股票,那怎麼樣才能多賺一點錢呢?」

象神說:「你也不愁吃不愁穿,你祖上有留財產,你這輩子不用賺也餓不死,更何況你還有一份穩定的公務員的工作,你還不滿足啊?!」

男士說:「對啦!我爺爺有留遺產給我,我就想自己賺,比較有意思。哈哈哈~」

象神說:「你就好好地當你的公務員,你這輩子不愁吃穿,生活無憂無慮,沒有什麼煩惱,你只要不要貪心想要去投資什麼,你到老都不用擔心沒錢,好好守著你的祖產,祖先都會保佑著你不虞匱乏的。」

有些人生來就福報深,皇帝命、小姐命,含著金湯匙出生,這沒得討價還價的;有些人生下來就是乞丐命、丫環命,這也是沒得商量的。什麼命都不要緊,只要認真的面對生活,守好本分,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不要異想天開,不要想著要一步登天,不管什麼命,都能踏實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