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年少無知時,有時候聽到什麼胎教啦,母親懷孕時要注意飲食,坐息,等等…都會覺得真的嗎? 有一點點的懷疑,直到懂事了,並身為人母了,才知道嬰兒在母體裡是多麼的重要。

一位母親帶著她的女兒跟我回去參拜四面佛,輪到他們兩個諮商了,母親說:「四面佛啊! 我的女兒書都讀不好,她很乖,可是就是書讀不好,而且不聰明,記性也不好,很會發呆,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真是把我氣死了! 」乍聽之下,這女孩確實給她有點傷腦筋。

四面佛開口說:「你也不要怪她了,她今天會這樣妳要付完全的責任,妳在懷她時,妳喝酒喝太多了,每天都喝,喝的一蹋糊塗,她在你肚子裡都吸收到的酒精,所以她現在每天都呈現昏迷狀態! 」

媽媽聽了,張大了嘴巴,頭一直一直低下去,我就一直看著這位媽媽,吼…還說的那麼大聲,四面佛說完話之後,這位媽媽的頭就一直低下去,所有的聲音確沒了,換旁邊被她一一數落的女兒頭抬高眼睛瞪著,直視著媽媽…

媽媽頭低低的說:「我…真的每天都有喝,我不知道會變成這樣啊! 我要工作,工作就是要喝酒,所以…如果我知道會這樣,我就不會喝了。」

真的是跟我一樣的媽媽, 不知道小孩在母體內的營養都是要靠母親吃下去的食物在吸收的。每天都餵酒給小孩吃,難怪小孩每天都是放空狀態。

媽媽問我:「老師,現在要怎麼辦啊? 」

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吧! 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