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人的財路,有的人財路亨通,有的人財路阻礙重重,財的路上有的人是正財,有的人是偏財,有的人是外來財,什麼是外來財呢?

一位婦女這一次帶著先生、小孩一起跟團到泰國,第三天我們就很悠閒的到象神那裏去諮商,看看財路要如何疏通。

婦女到了像神這,象神笑了笑說:「這位婦女的才是外來財!」我心想:什麼是外來財?

象神又繼續說:「她自己不用賺錢,她的錢來自於她的先生和她的兒子,她只要把這兩人搞定了,她就有錢,只要這兩人有錢,她就有錢,這兩人沒錢,她就沒錢。」

婦女聽了笑著說:「對呀!我的錢都來自於我先生和我兒子,我自己沒賺錢,求象神讓他們的錢都要交給我,一定都要交給我!」

象神笑了笑,一定會交給妳的,這兩個男人被你掌控的死死的,跑不掉的!

這就叫外來財,自己沒有生產,而別人有生產給的錢,就叫做外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