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來,為什麼有的男人有了錢,就一定會作怪? 那到底是要有錢好? 還是沒錢好? 真的是很難抉擇。

一位熟女,跟我到香港,她身材很好,外表也很好,也很開朗,一路上都跟大家說說笑笑的到香港。

到大仙那,我問她:「你要問什麼?」

她說:「我要問家庭!」

是啊! 女人到了40歲以後,除了問家庭之外,還能問什麼? 於是我們就在等大仙開口。

大仙過了一會開口說:「你啊!真傻!先生在外面又生了一個兒子了,妳還不敢吭氣;妳跟妳先生吃苦吃那麼久,先生現在有錢了,生意做起來了,就到外面去生孩子了,妳還得守著家,守著這個男人,也真是難為妳了! 」

熟女說:「大仙啊! 我真的好苦,就像您說的, 我跟我先先苦了十幾年, 現在苦出來了,他有錢了,結果被外面的女人纏上了,又設計生了一個小孩,現在我先生要如何脫身,很難脫身吶,大仙! 怎麼辦吶? ! 」

大仙也搖搖頭說:「真的是很難辦吶! 妳這輩子可能都要和別人公家丈夫, 共同擁有了,因為他現在已經有兩個家了,房子也買了,孩子也生了,妳說要怎麼辦呢? ! 」

大仙搖搖頭說:「外遇也有分級數,級數最低的,就是在外面偷吃,不讓太太知道,嘴巴擦乾淨了,當作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這是初級! 」

一級就是偶而晚上不回來,找盡理由欺騙太太,和女人在外面過夜,瞞著太太,便是一級!

二級是在外面過夜的次數多過再家裡, 剩至是連續在外面過夜, 這就是以經很嚴重了。

三級是直接在外面同居,和太太挑開來了,擺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這已經是很難挽回了。

四級是在外買屋共住一室,生了孩子,另組一個家庭,這級是最嚴重的,已經是真的無法挽回了。

大仙把外遇分成這五級,從初級到四級共五級,大仙說在初級就要防備了,才能馬上斬草除根, 不然級數越高就越難處理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