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一位女士,她坐在我的對面,我問她:「妳要問什麼?」

她說:「我要問事業、運途、財運、健康、家人.....」

唸了一大串,我跟她說:「妳什麼都不用問了。」

她說:「為什麼?」

我說:「不是不用問我,而是你的事情都是妳們家的太子在處理,從妳幫祂安座後,祂就負責妳們家的大小事情,所以要問太子。」

女士開心又感動的笑了,女士說:「祂是我搬家搬到新家時,祂被之前的屋主丟棄的,於是我把祂清乾淨,想說祂沒人拜,乾脆我來拜祂好了,所以我就把祂安座起來供奉祂!」

我說:「太子說,很感謝妳,祂會好好的保佑妳的,祂還說,妳的先生殘廢,叫妳不要在意,妳還是賺妳的錢,不要在意他,照顧他就好了,不要因為他殘廢而影響妳的心情,知道嗎?」

女士說:「我的先生得了僵直性脊椎炎,現在頭已經不能轉動了,我很難過,但是我知道我一定要堅強,我會的,我會聽太子的話,好好賺錢!」

一切都是緣份,人與神之間也是緣份,這個人會拜到這尊神,都是緣份而中間也都會有一段故事,才會拜到這尊神,要珍惜這段緣分,只要誠心誠意的拜,神明定會傾全力來保佑全家大小平安順利的,並還會幫忙擋去大小劫難和災禍,誠心誠意的拜,必得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