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婦女跟我去香港,看她的樣子我都可以感覺到她最近的運勢不是很好,到了大仙那,我問她:『你想問什麼?想求大仙什麼?』

她說:『我最近幾年家運不順,先生小孩都不順,我自己也很不順,真的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過了一下,大仙說:『呵呵呵,妳們家的祖墳好好的土葬為什麼要撿骨起來變成火葬呢?妳家的祖先們不要火葬,結果你們現在把他們全部弄成火葬,他們現在一整個不爽啊!』

婦人說:『我們原本所有的祖先好幾十門全部都是土葬,沒有一個是用火葬的,但是後來家人說要撿骨,所以我們就挑日子找師父來撿骨了,現在我回想,真的 從撿骨之後就不順了,怎麼都翻不了身。』

大仙說:『因為他們都不幹啊!而且妳們要做這麼大的事情也沒有事先請問他們一下!所以他們就生氣了,你的祖先們現在真的很火大。』

她緊張的說:『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我說:『快去求大仙幫忙調解,先緩和一下你們祖先的怒氣,之後再來看要怎麼做吧!』

這位婦女他們家真的是有點粗心,要把所有祖先從土葬變成火葬,這麼大的事情竟然沒想到要先得到祖先的同意,祖先本來過的好好的,現在這樣一弄,全部的祖先都火大了,祖先不爽,後代子孫真的也別想要有好日子過。

真的要特別提醒大家,只要是有關祖先的事情,真的都要用最崇敬的心去處理,因為祖先真的影響我們後世很大,一定要先得到祖先的同意,要不然還是別動的好,亂動的下場可能就會像是這樣,切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