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好友跟我去香港,她這次到香港和上次去香港,心情完全不一樣,上次很開心,這次心事重重。

  到了北帝廟,我趕快請她去抽一支籤,她趕快去抽了一支籤,籤上寫說:

  豈可膠舟涉大川

  從來善惡在心田

  當初不信花前語

  今日藍關馬不前

我看了這支籤,再看看我好友的臉色,她依舊是心事重重的臉,我問北帝說:「北帝呀!這支籤是什麼意思?」

北帝笑著說:「她呀!從以前就完全不在乎自己的身體和健康,吃也不注重,睡也不注重,更不用說養生了,現在可緊張了,如果當初多注意一下多保養一下,現在就不用這麼緊張了~」

我把北帝的話轉給我的好友,我的好友頻頻點頭說:「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會改進的,我會注意的!請北帝保佑我~」

北帝開心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