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多朋友,一直不斷的打電話給我,我今天的網站已經塞爆了,每一個朋友問的問題都一樣,都是說:「老師,妳今天有沒有看到新聞,新聞上今天說四面佛……還有專家一些評論家在評論…….老師,我聽了好生氣好生氣,根本就不是那樣…….

今天的新聞我沒有看,不知道新聞上演了些什麼,但是可想而知大概也想到新聞上演了什麼,但是我可以篤定的說,四面佛是不會生氣的,只要是有資格成仙成佛坐在那裡讓人膜拜的神佛都是不會生氣的。不會氣人們說了些什麼,做了些什麼。因為在神佛的境界裡,是沒有這些的。

這些負面的能量只有人世間才有的,四面佛是全世界人的信仰,全世界的人每天絡繹不絕的去膜拜祂,去求祂,祂這麼忙,這麼慈悲的要去幫助全世界的有緣人,全世界的人,那些人裡面,有大老闆有政商名流也有大牌藝人,有富豪,當然也有市井小民,這麼多的信徒都湧向泰國。在祂的電腦程式裡只有設定「幫助有緣人,全力以赴的去幫助有緣人」,這就是四面佛。

只是我比較不能理解的是,其他在旁邊評論談論的人是憑哪一點來下一些評論?憑哪一點?憑哪一點?是會跟四面佛說話嗎?是親眼看見的嗎?還是親耳聽到的?是憑哪一點?

很多人來找我諮商也一樣,家中本來有拜神的,拜的好好的,拜的順順的,結果就有人到他家去跟他說這裡面的神尊已經跑掉了,已經不在了。

不然就是家中有拜祖先的,一些師兄師姐去家裡,就會跟他說,祖先已經跑掉了,祖先已經沒有在裡面了,到底是憑哪一點斷定金身裡面已經沒有神尊了,祖先牌位裡面已經沒有沒有祖先了?他們的金身和牌位裡面已經被陰的佔據了,妳們到底是憑哪一點?憑哪一點?就算沒有金身,神靈還是會存在的。就算沒有牌位,祖先還是會在家裡時時刻刻保佑子孫的,到底是憑哪一點?我實在想不通。

就像今天新聞上演的,那些人到底是憑哪一點可以這樣評論四面佛?到底是憑哪一點?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四面佛是慈悲的,四面佛是有求必應的,四面佛是靈驗的。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憑什麼這樣說?因為憑我會跟四面佛說話,因為憑我每個月出國,每一團都有25-32人跟我去泰國,已經去五年了,因為憑我幫每一個人在四面佛面前諮商,因為憑這些有名有姓有住址的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每一個人的案例,我這裡都有。

因為憑這些每一個人在四面佛面前四面佛都能一針見血的把他的不為人知,沒有人知道的事實全都說出來,因為憑這些被四面佛諮商過的人事後得到很大的幫助和改變,這就是我憑藉的。

而評論負面的人你們憑的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

我真的不懂~~~真的不懂~~~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