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熟女跟我去香港,到了大仙那,我還沒開口問她要問什麼,而她也沒開口說她要問什麼時,大仙就開口了,可見她的症頭有多嚴重。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妳的先生是你搶來的!」

這位熟女著實的嚇了一大跳,她點頭說:「對!是我搶來的!」

大仙又繼續說:「妳不應該把他搶來的,他不屬於妳的,所以他現在瘋了,已經不能工作了,在家裡,他的另一個女人因為懷恨在心所以用符令法術來對付妳們,而妳自己也去用法術,倒楣的就是妳的先生,因為他都是主角,對方斬桃花也斬到他,而妳求和合,主角也是他,他被妳們這麼一搞,完了,身受重傷,整個人瘋狂了!」

熟女聽了眼淚馬上流下來,哭著說:「我不是故意的,我知道我不該搶他,我真的有去做法術和求夫妻和合還有................我知道錯了,現在要怎麼辦?」

熟女哭得很傷心,她的先生現在已經瘋了不能工作了,大仙說:「要先把符令解掉讓他清醒然後再...........................................」

無知的人們,在當下頭昏時,都會犯下這種失誤,但是只要你能走進神明的殿堂,就代表著緣份到了苦難即將結束,大仙一定會幫妳解決所有問題的,不用擔心,好好的拜大仙,去求吧!放心的去求,神明都是慈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