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對於工作穩定與否的認知都不同,有些人的壓力承受度比較強,所以工作艱辛也不覺得苦,有些人的承受度就比較低,被主管念兩句、或者自己常犯錯,就覺得活不下去了,就得換工作了,這真的是因人而異,每個人來求神的願望,真的天差地別。

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這位熟女很可愛,很單純,來到四面佛面前,問了我好幾次拜拜的流程,我也不厭其煩的說了幾次,終於讓她順利拜完四面佛。

四面佛說:「你很久沒來了。」

熟女大笑說:「四面佛還記得我喔!!哈哈哈哈~我很久沒來沒錯,一直找不出時間,又沒人陪我來,四年了,那時候為了找工作,來求四面佛,就找到工作了!哈哈哈~之後,想來還願,一直叫我姊陪我來她都不要,這次終於來了。」

四面佛說:「你現在工作是很穩定,薪水也不錯。」

熟女很靦腆的說:「四面佛聽到我的祈求了?我想換工作,祂真的聽到了!!」

四面佛說:「這工作已經很不錯了,穩定、薪水也不錯。」

熟女說:「想換工作,再找一個好的工作,不會被罵的,我工作不開心,一直被主管念,搞得我很緊張,我就更常做錯事,因為怕被經理罵,我就會更緊張,我實在做的壓力很大,我主管跟經理很奇怪,做錯事為什麼都要用罵的,罵得我很緊張,為什麼就不能好好跟我說?」

四面佛說:「這工作很穩定的,工作不錯,薪水不錯,你就是因為有時候會放空,腦袋放空,沒有很專注,就會失誤,你自己要專注一點、認真一點,換了不一定比這個好。」

熟女點點頭說:「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關係,可能真的是我自己的關係,我很像不是很專業,對我來說,專業似乎很難,專業的東西,我常都記不住,就會出錯,我要怎麼辦?」

這真的是自己的問題,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給你智慧,讓主管不要常罵你,讓你工作的時候不要壓力那麼大,平平順順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