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過40歲的女士,跟我一起到泰國,雖然這位女士也不算年輕了,但是她還是懷抱著少女的情懷,一直憧憬著一段美好的愛情,她一直期待著自己也能夠擁有像韓劇般那樣美好的愛情故事,所以這次她來泰國,就是想要好好的請問愛神,愛神的箭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射向她?

於是我帶她到了愛神那,她說:『愛神阿!請問我什麼時候才會有對象出現,您愛神的箭何時才會射向我呢?我真的好想有個好對象阿!』

愛神笑著說:『早就已經射向你了阿!』

她說:『哪有?在哪?我怎麼都沒感覺。』

愛神說:『就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阿!那個人就是你的老闆阿!他是個好男人,有責任感,有錢又有事業,這麼好的一個對象在你眼前你都沒發覺。』

她說:『可是我對他從來沒有任何感覺耶,而且他也沒給我任何暗示,我也不知道他對我有好感,我真的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愛神說:『那是因為你太正經了,所以他一直也不敢表達對你的好感,他怕萬一表錯情的話會很尷尬,而你也一直沒有給他機會,你要給他機會阿,這麼好的對象要是錯過了,那就可惜了!』

她說:『是阿,我在公司做事真的就是一板一眼,因為我覺得在公司就是公事,什麼都是公事優先,我也從來沒想過在公司會有私情發生的可能。』

愛神說:『所以你回去只要稍稍的做一下改變,別再那麼一板一眼,多去留意你老闆發出的訊息,你很快就能感受到了。』

她點點頭說:『好,謝謝愛神,我回去會多加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