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年齡65歲的婦女跟我去香港,這位婦女雖然年紀已經65了,但精氣神都還表現的不錯,都還很好。

到了大仙那,我問婦女說:「妳要問大仙什麼?」

婦女答說:「我想問家運!」好籠統的問題啊!

大仙馬上呵呵呵的大笑說:「她其實是要問她老公,她老公現在有外遇了。」

我很吃驚的看著這位婦女,我說:「大仙說,妳老公有外遇了???」

婦女點頭,然後說:「這就是令我非常煩心的事。」

我心想,不會吧!妳已經65歲了,妳先生也一定比妳大,也老了吧!

我問婦女:「妳先生幾歲?」

婦女回:「快70了。」

我說:「他都70歲了還行哦!真是太厲害了。」

婦女說:「我也是這麼認為,認為他現在已經老了,應該也不會了,沒想到還是會。」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他已經是累犯了,他現在70歲,還是一尾活龍勒!很多男人都會很羨慕他的勒~!」

我說:「大仙,你在說什麼啊!快幫她解決!而不是在那邊『羨慕』!」

大仙又呵呵呵的笑了,我也笑了,我看那個婦女也是很無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