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早,本來應該要下台中,去幫台中的會員諮商,在星期四、五,由於颱風過境,台灣有的地方又被吹的東倒西歪,滿目瘡痍,不堪入目,而我住在市區,比較不能感受到。

星期四晚上觀音來找我,跟我說:「妳星期天上不了台中太平了。」

我說:「為什麼?」

觀音說:「因為太平山路會塌了,而且沒水沒電,無法上去了!」

我說:「謝謝觀音,我知道了!」

星期五,台中的義工打電話來說:「老師,不用上來了,路坍了,沒水沒電,很糟糕。」

我說:「知道了,謝謝你,趕快修復。」

義工說:「正在搶修中!」

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如此的慈悲,如果是人,就要用體貼來形容,體貼我,不用讓我白跑一趟,真是感恩,感恩,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