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到泰國,一樣是非常涼爽的,因為是陰天,偶爾還會飄下幾陣雨來,但是真的沒關係,在泰國寧可淋點雨,也不要它那火紅火紅的太陽。

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她已經跟我去了好幾次了,也去了好幾年了,這個月她又跟我去,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要問什麼?妳要求什麼?」

這位女士說:「我要問我這個事業到底事發生什麼事?我之前也來求這個事業,求回去之後順了,但是又不順了,我又來求了之後回去又順了,但是隔了一段時間之後又不順了!我今天來想問四面佛,我到底問題是出在哪裡?」

這位女士話一說完,四面佛就很無奈的長長嘆了一口氣,搖搖頭,然後很嚴肅的說:「她的問題只是眾多眾生中的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我一直強調的,一半神一半人,我的這一半我做好了,所以每次她來求,我都盡力了,所以她回去就馬上感應的到,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後又不順,那就是她那一半的問題!她有沒有問自己,自己努力了沒有?碰到事情碰到困難、碰到挫折,自己想辦法解決了沒有?碰到競爭對手自己想辦法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產品去對打了沒有?自己創新了沒有?自己做到了沒有?自己超越了別人沒有?結果論,自己做了沒有?自己做到了沒有?」

四面佛很無奈的搖頭嘆息,每天都無數的信眾都來找四面佛,因為祂就是靈,祂就是積極努力的去幫來求祂的信眾解決事情,而且是全力以赴,所以才會這麼靈,四面佛說的,在「神」的這一半祂做到了,而在「人」的這一半,人們做到了沒有?四面佛依舊在搖頭嘆息。

我問這位女性,四面佛提出來的那些問題,我一一的問這位女性,妳做到了嗎?妳做到了嗎?這位女性搖頭說:「我沒有做到,我好慚愧,我知道了,我回去一定自己也會加倍努力,加倍努力的!」

只要自己努力,神明的力量更是可以發揮的,不要以為來拜神了,就可以高枕無憂了,那是錯誤的,自己也是要努力的,因為這是在人間,連神都要很努力的去喬東喬西了,更何況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