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夫妻跟我去香港,這一對夫妻我也認識有好多年了,看著他們生子,小孩子長大,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日子一天天在過不覺得自己老,但是看到小孩子長大了,就驚覺自己老了。

到了大仙廟,妻子問大仙說:「最近有點不順,不知是怎麼了?」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妳的不順來自於妳媽媽。妳媽媽的壽命已盡,陽壽已到,妳要注意了!」

妻子哭了,妻子說:「可是她還好好的,沒有病痛。」 大仙說:「反正妳要注意了!」

我本想叫這一對夫妻做個功德,問大仙,如何來換母親的健康,但是他們兩個沒什麼意願,畢竟母親身體目前眼睛看到的是健康的,所以我也就沒吭氣了。如果是很熟的朋友,我就會強迫他做功德,來換母親的健康,但這種不是很熟的,我只有點一下,不敢再往下說,不要讓人有壓力,有被強迫的感覺。

回到台灣來,接到夫妻的電話,說媽媽突然中風,昏迷在加護病房好幾天了,都沒醒過來,問我現在要做什麼,能做什麼讓媽媽醒過來。

現在還能做什麼?還來得及嗎?可以、還來得及時沒有做,而現在要做,我也不敢幫忙做了,大仙也搖頭,神先想救也無能為力了!壽命已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