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婦女,先生變心了,跟外面的女人跑了,她非常的傷心絕望,她跟我到泰國,去拜愛神。

愛神說:「不要傷心,不要難過,妳的先生還是會回來找妳的,妳只要靜心、耐心等待,他還是會回來的。他不是已經有過一次這樣了嗎?」

婦女說:「對!他之前也有過一次這樣的記錄,可是我卻很痛苦,我還要接受他嗎?他如果回來,我還要接受他嗎?」

愛神很篤定地說:「是的!妳還會接受他的,妳還會的。」 婦女很無言,又很痛苦的在掙扎著。

我心裡在問自己,如果是我,我還會再接受他回來嗎?心傷了,錢也花完了,無處可去了的這種人,我還會再接受嗎?

看著愛神,再看看這位婦女,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