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領教了一位女士,因為口業,阻擋了她的財路,今天又碰到一位先生,這一位先生更是絕到家了。

到了象神那裡,這位先生非常誠心的給象神跪拜、上香、獻花,動作非常的大,非常虔誠。

象神笑著馬上說:「妳帶來的這位先生沒救了!」

我聽了馬上問象神說:「為什麼?為什麼他沒救了?這麼嚴重?」

象神笑著說:「他得了你們台灣的流行傳染病,政治癌症,他非常熱愛政治,他每天把政治掛在嘴上,只要不是他崇拜的那個黨的人,他就拼命的給對方洗腦,要讓對方跟他一樣,只要對方反駁他,他就拼命的維護他的政黨,所以大家都離他遠遠的,連送錢的神也都不願意靠近他了。」

我把象神的話說給這位先生聽,先生嘆了一口氣說:「是的,我就是這樣,我老婆也為了這個每天跟我吵架,可是….

象神說:「別再可是了!妳小心一點,千萬不要反駁他,不然妳也會遭殃!」

我和那位先生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