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中最深的就是有一齣連續劇,那齣連續劇我非常的愛看,劇中有個橋段描述著繼父想要性侵繼女的情節,看電視劇發生這種劇情,總覺得蒙上了一層紗,隔著面紗,總覺得這種情節很不真實,雖然這種繼父想要性侵繼女的情節也常在報紙或是新聞的社會版上出現,但我還是覺得很不實際。

我的一位親友,她的兒子認識了一個女孩子,這個女孩子被他的繼父性侵了六年,雖然是周遭親友認識的人,但我也覺得還是隔了一層紗,不是很實際。

後來,我在四面佛這諮商到一位女孩,這位女孩非常的優秀,但非常的遺憾的是,這種被繼父性侵的情節也發生在她的身上,我靜靜的聽著她向我述說著她悲慘的過去,她邊流著淚邊控訴著繼父是如何對待她、覬覦她,彷彿那些劇中的情節就活生生的發生在我的眼前,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她的繼父始終沒有得逞,但繼父伸出的狼爪,也在她的心靈上留下不可抹滅的傷痛。

諮商完這女孩之後,這種情節對我而言不再是隔著面紗,它已經完全揭開了面紗,讓我確確實實的摸到了,我正在思索著這個問題的時候,四面佛開口了。

四面佛說:「不要想太多,這一切都是命、都是業,躲不掉的,該來的總是會來,該發生的總會發生,誰都阻止不了,所以別再想了,想再多都沒用。」

女性阿女性,女性當自強,自己失婚後,若尋得了第二春,帶著女兒嫁過去時,千萬要小心、要謹慎的保護好自己的女兒,別被愛情沖昏頭,會對自己女兒下手的男人一定不是良人,而是狼人,這種人也不值得讓你託付終身,別讓自己的疏忽造成女兒一輩子的傷痛和遺憾,切記阿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