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仙看我繼續裝死之後也使出了殺手鐧,大仙告訴那位父親說:「她在裝死,你就繼續一直吵她,一直吵一直吵,一直盧她,盧到後面她受不了之後,她就會起來了。」臭大仙,竟然使出這一招。

這位父親聽了大仙的話之後,果然就開始一直吵我,一直盧我,但我早就有心理準備要長期抗戰了,所以一開始我還是選擇繼續裝死,當做什麼都沒聽到,但後來他見我無動於衷之後,就開始改用哀兵政策。

他對我說:「求求你,拜託你幫我跟我女兒說,我在越南因為欠人家錢沒還,別人來討債,見我還不出錢來就把我給打死了,我死後好不容易飄洋過海來到台灣,就是想要讓女兒知道我已經死掉的訊息,我求求你,幫幫我好嗎?我求求你求求你」這位父親就一直這樣哀求著我。

唉!我就是心軟,禁不起人家的哀求,看他的樣子的確也蠻可憐的,於是我轉頭跟他女兒說:「你還不趕快回越南去,你的父親已經被討債集團給打死了,你還是找個時間快點回去吧,你的父親真是死不瞑目阿!」

只見這位外籍新娘眼睛睜的大大的,一直看著我,就這樣一直看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過沒多久,她眼中的淚水就奪眶而出了。我心想,要是我聽到這種噩耗也很難不掉眼淚吧,正當我思索著要如何安慰她的時候,她開口說話了。

她說:「他被打死就算了,他從來沒有撫養過我,他一直都欺負我、還性侵我,我媽媽帶著我逃離那惡魔,我們躲他都來不及,他是畜生,他是魔鬼,他死了算了,我真替我自己和我媽媽高興,我等著看他的報應已經很久了,這一天終於來了。」她邊流淚邊述說著自己悲慘的遭遇,原來她流下的不是難過的眼淚,而是喜極而泣的眼淚。

聽完她說的話之後,我馬上轉頭要找她爸爸,打算好好的數落他一頓,沒想到她爸爸早就跑了,我再轉頭要搜尋大仙的蹤影,沒想到大仙早就溜到不見蛋了,臭大仙,祂早就知道會這樣,還是硬要我去淌這渾水,現在叫我該怎麼收拾這種殘局才好,真是尷尬到了極點,我真是無言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