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位女孩到台北來找我諮商,她之前有跟我去過泰國,她也非常相信四面佛,她是八大行業的。

在泰國四面佛那時,四面佛問她:「妳確定要做這一行嗎?妳不轉行嗎?」

她說:「我確定,我要撈個幾年再收山!」

四面佛說:「要存錢買房子,存一些錢下來,不要交男朋友,不要吸毒!」

女孩答應了,女孩回到台灣來很快的就買了房子,買了車子,她很開心的打電話給我,我也為她感到開心,並叮嚀她千萬要記住四面佛的話,不要交男友,不要再吸毒!

女孩又來找我了,坐在我的面前,一直哭泣,一直擤鼻涕,鼻子流出來的是鼻涕和血混合的液體,就一直跟著她哭的節拍,一直流下來。

女孩哭說:「四面佛要跟我說什麼?四面佛要跟我說什麼?我好痛苦,我好痛苦,我已經痛苦到我想死了!」

我跟女孩說:「妳又吸毒了?」女孩點頭!

我又說:「妳又交男朋友了?」女孩點頭!

我說:「妳知不知道為什麼四面佛不讓妳交男友???」女孩搖頭!

我說:「因為妳交了男友,又會面臨到二人吵架不愉快之類的,妳只要一談到感情,妳就又無法自拔了,當妳無法自拔時,妳就又開始吸毒了,當妳吸毒後,妳就什麼事都無法做了,變成一個廢物了!」

女孩一直哭,一直哭,一直要找四面佛,而這時候的四面佛只能在天上看著女孩,手盤在胸上低頭看著女孩,四面佛在好遠好遠的天上,離女孩好遠好遠,任由女孩如何呼叫,四面佛離她好遠好遠~

我第一次看到四面佛離的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