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婦女,在台灣總共找了我不下八次,但是很奇怪的是,我完全感應不到她,這個人就好像消失了一樣,也是我這麼多年來,碰到的極少的案例,八次了,每次我都叫她去天宮廟擲筊,請求天公伯,把她的資料調出來,但都沒有用,還是調不到她的資料。

有一天,她又來找我,她說:「老師!我決定要跟妳去泰國,看看四面佛有沒有辦法找到我。」

我說:「好啊!去試試看吧!」

到了四面佛那,她很緊張,我也很緊張,因為這樣的案例,實在是太少了,完全查不到這個人,好像消失了,但這個人,又活生生的在眼前,真是很奇怪。

四面佛說:「妳被一個大陸人下了符咒,而且這個符咒是泰國的符咒,這個大陸人是妳先生的外遇對象,她要妳和妳的先生離婚,所以對妳下了這個可怕的符咒,這個在符咒裡面算是最毒的,所以很難抓出來,妳很聰明,知道要來泰國,因為這個符咒是泰國的。」

我聽了,我看著婦女,眼神告訴婦女:「四面佛說的對嗎?」

婦女不假思索的說出:「我的先生十年前就到泰國做生意,認識了一個大陸人,兩個人就同居了,這十幾年來,我不吵也不鬧,和我先生分隔兩地,我先生對我很愧疚,我跟我先生提出離婚,提了好幾次,可是他都不肯離,那個女的也一直吵,叫我先生跟我離婚,我先生也都不肯,所以她就朝我下手。」

她還說:「這麼多年了,我都自己扶養小孩,自立自強,其實有他跟沒他,都差不多,這一段婚姻我早就不要了,只是他不肯離,還拖在那。」

這種事,在世界的角落,不斷重複著上演,男人扮演的角色也都一樣,而女人扮演的角色也都一樣,但是不論誰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死後定接受審判,每個人將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並且承擔自己所造的業障,如果今世能報現世報最痛快,如果今世不報,來世一定會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