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女孩這個月也跟我一起到泰國,對女孩子而言,不管是已婚或是未婚,愛神這一站是肯定不能錯過的,所以我也帶她一起去愛神那朝聖。

到了愛神那裡時,她跟我說:「老師,我目前有個男朋友,我想要祈求愛神保佑我的感情能夠順遂一點,希望能修成正果,也想請愛神指點,在我的感情路上有沒有什麼事情要注意的。」

聽完女孩的祈求之後,愛神說:「這是個傻女孩,但平常也沒那麼傻,可是只要一碰到感情之後就整個變傻了,她每次只要交了男朋友之後,就會開始扮演痴痴等待的角色,男友不打電話,不回電話,她也可以痴痴的等,等到男友主動聯絡她,男友每次都放她鴿子,明明約好什麼時間要約會,男友不是沒來就是遲到,男友每次都有不同的理由跟藉口,她自己也心知肚明一切都是男友的推托之詞,但是為了顧全這段感情,她就選擇繼續裝傻,甚至催眠自己相信他,就這樣週而復始,每次都扮演癡心等待的角色,真是個傻女孩。」

聽完愛神的話之後,女孩說:「唉,愛神說的都沒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跟女孩說:「早點認清現實吧,別以為這樣傻傻的癡心等待,就能盼得男友多一點憐愛,這種不知道珍惜女孩子的男生,不要也罷,你值得更好的對象,快去求愛神保佑你早日找到好對象吧。」

愛神說:「她這種痴痴等待的個性要是不改,不早點學會認清現實的話,以後談戀愛還是會很吃虧、很辛苦的,真是個傻女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