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位熱心的朋友說要來幫我做身體,她說她們公司有一台手拿的SPA機很好用,說想要拿來幫我推身體,讓我可以消除疲勞。

看到她們這麼熱情,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她們的好意,於是我就欣然的接受了,隔幾天,她們依約前來,她們兩人非常熱心的雙管齊下,左右開弓,每當她們推到我的痛點時,我就會大叫或是呻吟,這兩位朋友說:「這就是氣血不通,只要是會痛的地方,那就是不通,只要是不痛,就表示那地方的氣血是通暢的。」

就這樣,他們一直在我身體上左搓右揉,只見我時而大叫,時而呻吟,我完全沉浸在SPA的享受中,但就在這個時候,那個最愛掃興的大仙出現了。

大仙說:「呵呵呵,你現在很舒服對吧,但我包準你明天右手肯定舉不起來。」

我問大仙說:「為什麼?」

大仙說:「反正明天你就知道了,呵呵呵!」

雖然大仙這麼說,但是我現在正舒服呢,哪管得著明天右手會怎樣,所以我也不甩大仙,我和我那兩位朋友,繼續沉浸在我美好的SPA時光中,在這個當下,我只想拋棄所有煩惱跟俗事,還有那個愛掃興的某仙,哼。

到了隔天,早上起床要換衣服的時候,我驚覺我的右手抬不起來了,只要稍微動到就痛,這是怎麼回事?還真的讓大仙說中了!於是我趕快大叫:「大仙,你在哪裡?大仙,你在哪裡?」

過沒多久,大仙出現了,大仙說:「呵呵呵,昨天就跟你說過了,不過你也不用擔心啦,只要一個星期就會好了,反正你昨天也很享受阿,呵呵呵!」我感覺大仙很高興的在幸災樂禍。

後來朋友打電話來問我,昨天做完SPA的效果如何?我說:「我的右手抬不起來了耶

朋友聽到我手抬不起來之後又很熱心的說:「那我過去幫你看一下,看到底是哪邊有問題。」

我嚇都嚇死了,我連忙的說:「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處理就好,我自己處理就好。」

唉!我還真是沒有享福的命,連想做個SPA輕鬆一下,也會弄到右手抬不起來,我真是無語問蒼天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