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心情非常不好,因為她平常就很悶,若不是她自己要說出她的心事的話,別人怎麼逼她,她都是打死不說的。

她打電話給我,我了解她的個性,所以我知道她有事,我也不逼她,所以我就邀她一起去香港散散心吧!

到了香港第一站就是帶她去車公廟,讓車公的靈籤看能不能打開她封閉已久的心房。

她到了車公廟,她抽了一支籤,籤上寫道:

漂母千金必有因

相逢休論富與貧

分明怪石藏碧玉

只恐當年認未真

我問車公:「車公啊!這是什麼意思?」

車公慈祥的笑著說:「妳跟她說,她的先生有外遇已經不是一兩天了,叫她不用難過,誰叫她認不清她的先生,叫她把眼睛放亮一點面對現實吧!」

我把車公的話說給我這個朋友聽,我朋友很疑惑的看著我,然後說:「我埋了20年的秘密,這一支籤就把20年的秘密說出來了……

 

我聽了之後,我只有心疼我這個朋友,我還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