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跟我很熟的朋友,我跟她也是因為四面佛而結緣的,她是四面佛的忠實粉絲,在還沒認識我之前,她一年要跑好幾次泰國,為的就是要去參拜四面佛,有時候只去一天,參拜完畢馬上就回去了。這次她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又該去泰國找四面佛了,所以這個月她也跟我一起去。

到了四面佛那,我問她說:「你要四面佛什麼?要求什麼?」

她笑呵呵的說:「老師阿,我來泰國找四面佛當然是來求財囉,希望四面佛保佑我多賺點錢,當然如果可以有意外之財的話,那就更好啦,哈哈。」

她才一說完,四面佛馬上笑著說:「她現在生意做很大,你問她,她不是在賣屁股嗎?她賣屁股的生意做的好不好阿?需不需要我加持一下幫她多找些客人呀?」四面佛邊說邊笑著。

賣屁股?!我聽了一頭霧水,她這把年紀了怎麼可能還去賣屁股?真賣的出去?

於是我把四面佛的話轉達給她聽之後,她聽了哈哈大笑的說:「哈哈哈哈,因為我最近手頭有點緊,所以我都跟朋友開玩笑的說我已經窮到去賣屁股了,我要去賣屁股了

哈哈哈哈,原來如此,沒想到四面佛也有這麼幽默一面,會拿這位朋友開玩笑,但笑歸笑,我也打從心底希望四面佛能夠保佑我這位朋友多賺點錢,不然要是她真的去賣屁股的話,那倒楣的可是那些客人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