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仙也碰到了和四面佛類似的問題,但是大仙沒有被「框」。

有一位朋友在前年和我去大仙廟,算算有兩年了,她在大仙廟的時候有問她媽媽的身體,大仙說媽媽身體還可以。
但在今年二月媽媽發現有了癌症,這位朋友很害怕,打電話給我,她說:「老師!我媽媽在今年2月得了癌症,請您幫我問大仙是怎麼了,是我媽媽哪裡出了問題,我們好趕快改正、修正,讓她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這通電話接到心理就很舒服,不像四面佛那通電話,接到氣死人,我跟這位朋友說:「妳們不要急,我馬上幫妳問大仙,我在回覆妳!」

於是我趕快找大仙,把這件事跟大仙報告,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她這個媽媽,口業犯的非常重,這兩年的口業更重,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來形容這位媽媽,口業啊!什麼都能罵,而且她罵神明罵得非常厲害,就是這樣囉!」

我把大仙的話轉給這位朋友,這位朋友聽了說:「是呀!她的嘴一直都很不好,老的也罵、小的也罵,看得順眼也罵、看不順眼也罵,這兩年因為我們都開始在拜拜,所以都有在做功德,她更是不得了了,不僅罵我們,是連神明也罵,只要我們一做功德,錢有出去更是罵!」

大仙聽了呵呵呵的笑著說:「這一來一回扣分扣的越多,阻礙阻止別人做功德,讓對方沒得做,自己不但缺德還阻止別人做,這是雙倍啊!雙倍的缺德啊!」

「口業」大仙說是天上最扣分的,因為「口業」最容易造成,「口業」可以殺人,足以殺死一個人,所以口業扣分扣的最重,謹言慎行,不要殺了人再來後悔,又損自己的德,真是一舉失多得,把「口」上裝幾個拉鍊,忍住,閉久了就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