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景氣的年代之下,一般上班族的加薪機會變得渺茫,如果想讓生活過的舒適一點,那只靠固定的薪水難度可能還是有點高,想增加收入,除非自己創業,不然就是要靠投資了,創業的難度與風險比較高,但投資的話就人人都適合了,只要不追求暴利,找尋穩當的投資標的,慢慢的積少成多,時間一久也是一筆可觀的財富,所以每個人都需要去學習如何理財。

這次有位男士也一起來香港,第三天我帶他去北帝古廟參拜北帝,照慣例也請他參拜完畢之後去跟北帝求籤,輪到他諮商時,我看他手上的籤,上面寫著:

春去夏來秋復冬,

丹成九轉見真功,

飄飄駕和乘雲去,

定折蟾功一樹紅。

看完籤之後我問他說:「你這支籤是跟北帝求什麼呢?」

他回答我說:「老師,我問北帝的是投資,我有一些資金想要來投資,看能不能讓自己的資產增加的快一點,但又怕賠錢,所以想問問北帝這些錢適不適合拿來投資。」

聽完他的話之後,我問北帝:「北帝阿,請問您對他的投資有什麼建議呢?」

慈祥的北帝笑著說:「他是個很聰明的人,他在找投資標的時,只要按照自己的感覺去選擇,就能挑到不錯的標的物,但切記千萬不能貪求暴利,高獲利必定伴隨高風險,所以在選擇的時候還是要比較保守一點,選擇一個比較安穩的投資標的,自己也不會天天提心吊膽,每晚都睡不好,一切還是以穩定為上。」

聽完北帝的話之後,他笑著說:「謝謝北帝,我投資的時候會特別留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