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的癡情男女何其多,每次來泰國,總是可以看到許多單身男女來跟愛神求姻緣,希望愛神保佑他們早日覓得良緣,而在這群虔誠的信徒之中,也不乏許多癡情男女來求愛神幫忙,希望可以跟已分手的愛人復合,每天都要處理這麼多信徒的感情事,掌管世間一切感情的愛神可真是忙碌阿。

這次的主角是一位年約30歲的年輕人,目前正值適婚年齡,但之前剛結束一段感情,既然如此,當然也要帶她去參拜愛神,請愛神為他的感情路好好診斷一下。

參拜愛神後,輪到他諮商時,他跟我說:「老師,我之前才剛跟女友分手,但其實我還是放不下這段感情,所以我想問愛神,我跟前女友是否仍有緣份?我們還會有機會復合嗎?我真的很想要挽回她的心,所以我想要請愛神幫忙,保佑我能跟前女友復合,並希望能在一年內結婚,若能達成我的願望,屆時,我一定會再來答謝愛神,並奉上999朵玫瑰花來表示我的誠意。」

聽完他的請求之後,愛神說:「這位先生跟前女友緣份已盡,你叫他別再留戀了,應該好好的放下這段感情,並重新尋找新的緣份。他的條件也算不錯,要找個新對象也是不難的,但前提是,他要能放下對前女友的執著,只要他願意走出來並重新去尋找新的對象,那我這邊也會幫他找尋適合他的緣份的。」

年輕人聽完,無奈的說:「謝謝愛神,既然緣份已盡,那我會學著慢慢淡忘這段感情,也請愛神保佑我能早日尋得好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