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泰國有位太太也來參加我們的泰國參拜團,就我多年的經驗而言,一般太太來,有很多都是來問先生或是孩子的問題的,而這位太太也如我所料,果然問的問題都跟先生還有孩子有關。

到了四面佛那裏時,只見她也很誠心的在參拜四面佛,輪到她諮商的時候,我問她說:「請問你要跟四面佛求什麼呢?」

她不好意思的說:「老師,我這次來泰國主要是想問孩子的問題,我跟先生結婚多年,感情倒也算融洽,但先生家這邊一直有傳宗接代的壓力,所以我一直想要幫他生個兒子來傳宗接代,可是我們努力了好久,就是生不出兒子,這次來泰國就是想要請四面佛幫忙,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我們生不出兒子,也請四面佛保佑我們能夠早日生出兒子來。」

過沒多久四面佛說:「他們現在住的房子有一個倉庫,他們生不出兒子的原因就出在那個倉庫,因為那個倉庫在很久以前是豬圈,裡面有不少豬的陰魂,而他們現在把那個地方當做堆貨的倉庫使用,堆的貨物把那些豬的陰魂都給壓著,這也是他們生不出兒子的原因。」

這位太太一聽完四面佛說的話之後,驚訝的說:「我都不知道原來是這種原因造成的,要是這次沒有來泰國,那我看我永遠也不會知道,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我回她說:「這種無形的當然要交給神明去處理,所以快去求四面佛幫幫你吧,另外,如果那個地方不再當做倉庫使用的話,我想應該會更好。」

這位太太聽完之後,就連忙趕去求四面佛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