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四十出頭的女士也跟我一起來香港參拜黃大仙,到了大仙廟,我問她說:「請問你想求大仙什麼事情呢?」

她說:「老師,我想求大仙幫忙讓我的官司可以早日結束,我卡到一個官司,已經打了兩年多了,都不知道已經花了多少錢,可是卻一直沒辦法處理,官司怎麼打都打不完,也不知道是哪邊卡住,為了這個官司我幾乎已經快耗盡我所有的精神與資源了,而且如果不幸的,官司又打輸的話,我還要賠上好幾百萬,那我一輩子的積蓄全部化為烏有還不夠賠,我真的已經是走頭無路了,所以這次特地來香港求大仙保佑我能夠早日打贏官司。」

過了一下子,大仙說:「呵呵呵,她官司會卡這麼久是因為她得罪了別人的祖先。」

我跟她說:「大仙說你得罪了別人的祖先,所以官司才卡這麼久。」

她想了很久之後說:「沒有阿,我怎麼可能得罪別人的祖先,我真的想不起來耶。」

大仙接著又說:「呵呵呵,她年輕的時候,有交了一個男朋友,那時候她們感情很好,她也去拜了男友家的祖先,而祖先就認定她是他們家的媳婦了,但是她們後來分手了,男友家的祖先很生氣,她怎麼可以嫁給別人,去當別人家的媳婦,所以男友的祖先不放過她,她的運才會一直卡在官司裡。」

她緊張的說:「當初去拜拜也是出自禮貌,誰知道這樣就會被祖先認定是媳婦,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那現在應該怎麼辦。」

我說:「事到如今只有兩個方法,一是回去求對方祖先的諒解,再不然就是直接求大仙幫你作主跟對方的祖先溝通。」

她說:「我現在也不可能回去了,我看我還是直接去求大仙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