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三十多歲的小姐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輪到她諮商的時候,我問她說:「請問你要求四面佛什麼呢?」

她說:「老師我這次來泰國是想跟四面佛求姻緣的,我曾經有過一次婚姻,跟前夫離婚之後,我也一直在找尋新的對象,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只要有了新的緣份,沒多久就會斷了,也不是因為彼此的個性不和或是價值觀不同,都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莫名其妙的斷了,要不然就是找到的對象都是有婦之夫,再不然就是會打我的,自從上一段婚姻之後,我的感情路就走的非常不順,所以想請四面佛保佑我能夠早日找到合適的對象。」

過不久,四面佛說:「她在之前的婚姻有外遇,後來被前夫發現之後,前夫就斷然跟她離婚,但是前夫並沒有因為離婚之後就放過她,前夫心中非常的怨恨,一直詛咒著她,而且還去神壇下符令,上告神明,想讓她一輩子孤苦無依,不會有好下場,只要這怨恨還一直持續著,那她的姻緣就會籠罩在前夫的怨恨之中,她就絕對不會有好姻緣的。」

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她說:「前一段婚姻的確是我的錯,是我外遇有錯再先,但是我都已經用離婚來當代價了,為什麼他還是不願意放過我,那現在該如何是好?」

我說:「既然都來泰國了,那就快去求四面佛幫你吧,要不然我看你這輩子要再找到好對象,可能比登天還難。」

聽完我的話之後,她就很誠心的去跪求四面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