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永遠是父母親一生的牽掛,我看過太多為了子女無怨無悔付出的父母,每次看到這種父母親都讓我很感動,而我也衷心的期盼,這些孩子長大後都能了解父母親的苦心與付出。

這次是一位年過三十的小姐,她是個新手媽媽,這次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到了四面佛那裡時,我問她說:「請問你想求四面佛什麼呢?」

她說:「我想求的是孩子的健康,我結婚好幾年一直想要生小孩,但卻都生不出來,後來到處去求神之後,終於讓我成功懷孕了,而且還是雙胞胎,這讓我跟老公都非常的高興,但不幸的是,我其中一個寶寶卻有先天性的心臟病,而且非常的危險,不開刀的話,可能熬不過去,但是一個才剛剛出生的嬰兒,就要動這種心臟的大手術,我心中除了非常的不捨之外,更讓我害怕的是,我怕寶寶可能會撐不過去,所以我想來求四面佛,保佑我的寶寶這次開刀能夠順利,身體也能日漸康復。」

過了不久,四面佛說:「這孩子的情況的確是很危險,因為這孩子的命只是來這世上過個水而已,生下來之後就要回去了,所以情況真的很危急。」

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她眼睛紅著說:「老師,能不能求求四面佛救救我這個小孩,好不容易才把他生下來,我不要他就這樣走了,求求四面佛救救我的小孩~救救我的小孩吧!」

我說:「既然如此,那就用你最大的誠意去感動四面佛,去求四面佛讓你留下這個孩子吧。」

唉~又是一個為了孩子而心急如焚的媽媽,每次看到這種情況,真的都讓人非常的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