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成都諮商,來的人幾乎都是朋友介紹的,而這一群來諮商的人有大部分都是同公司,一起在做保險的,我在台灣也諮詢過很多保險公司的業務人員,所以對於這一行我可是相當熟悉,一點也不陌生。

而這次來的這一位三十多歲的輕熟女也是做保險的,輪到她諮商的時候,我問她:『你想問什麼呢?』

她說:『我是做保險的,我想問我要如何才能把我的業績做大,如何才能賺更多的錢?』她的問題倒是簡單明白。

像這種事業上的問題,大仙是最拿手的,大仙能把香港治理的如此繁榮,就是大仙在是事業上有祂獨到的智慧跟手腕,於是我呼請大仙來幫她看看她的問題出在哪。

過了一下子,大仙笑著說:『呵呵呵,做保險做的是的生意,是要靠與客戶的交際,取得客戶的信任,客戶才會願意買你的保單,基本上保險賣的不只是商品,賣的更是你個人的信譽與客戶對你的信任。另外在工作上的專業度也是很重要的要求,要根據客戶的財務狀況推薦最適合客戶的商品,不能只是一昧的無腦的推銷客戶根本不需要的保單,這樣日子一久會被看破手腳,也會失去客戶的信任。而你現在最大的問題是,除了專業度要繼續加強之外,你的雜事也太多了,你有太多的時間都用在處理雜事,根本沒有好好的去經營你的事業,所以未來一定要重新規劃你時間的運用,盡量去配合客戶的時間,這樣業績才會好。最後,如果你的業績要持續做大,那你一定要建立自己的組織,去尋找適合的人才來增員,用心經營自己的組織,這樣未來你的收益才會更多。』

聽完大仙的話之後她說:『仔細想想,我好像真的花了太多時間在處理雜事了,我會重新分配我自己的時間的,謝謝老師與大仙。』

大仙不愧是大仙,分析事情來總是這麼有條有理,聽大仙講的這麼頭頭是道,連我都有點想去做保險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