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的案例越多,我越覺得真的是一人一種命,就算你八字都相同,但命的好壞也是差很多,有人天生命就不好,生在不好的家庭,但要是自己夠上進夠積極,還是可以靠後天努力來改變天生的歹命。

但有時候也不得不承認,就是會有那種天生就非常好命的人,一般人都是要拼命的追著錢跑,但好命的人,財卻是不求自來,或是很有福報,不需要辛苦的工作就可以享受很好的生活,每個人的命運真的都大不同阿!

有一個正妹跟我到泰國,她真的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子,用美若天仙來形容她都不為過,而且她不只人漂亮,她的心地也很善良,真不知道她是哪位仙女下凡來的?不過知道了她的遭遇之後,我真不知道她是什麼命?

到了四面佛那,我問她:『你想要求四面佛什麼呢?』

她說:『我想要問我的感情,想請四面佛指點一下。』

四面佛跟我說:『她現在的男朋友其實是個有婦之夫,不過沒關係,她的男朋友在交往的時候對她很好,對她百般呵護,你就跟這位女孩說,沒關係,別想太多,就盡量享受吧。』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女孩除了這個男朋友之外,還有許多的追求者,還有一堆男生在排隊等著要追求她,就算知道女孩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但還是有一堆男生不死心的依然在等著她。』

四面佛打趣的說:『沒關係,可以多交幾個,這樣就可以多幾個帳戶,如果要領錢也比較方便。』

我問四面佛說:『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四面佛說:『她就是有這個命!』

看到人家長的這麼漂亮,又有這麼多人排隊願意賺錢給她花,真的讓我好不羨慕,我心想要是我的命也這麼好就太棒啦,正當我陶醉在自我的幻想中時,大仙說:『你喔,你就省省吧,你沒那個命啦!』

臭大仙,連一點幻想的權力都不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