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這對夫妻已經結婚好幾年,有兩個可愛的小男生,這次全家一起到泰國求四面佛,也一起到泰國旅遊。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們:「你們想求什麼?你們想問什麼?」

先生跟我說:「老師!我想請問一下,我爺爺現在過得好不好?我一直都夢到他,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什麼話想跟我說,還是有什麼要交代?或者是指是我太想念他?」

四面佛說:「你爺爺的墳墓很潮濕,他很不舒服,要你幫他放塔位。」

先生說:「這樣啊!也是~我爺爺已經往生很久了,墳墓都還沒有整理,是應該撿骨了,不過,我奶奶的骨灰放在塔位,我把爺爺的骨灰跟奶奶放一起好了。」

四面佛說:「你奶奶生前對你爺爺很不好,對你爺爺很刻薄,你爺爺不想跟你奶奶放在一起。」

先生很無言地說:「哎呀~這是事實。我奶奶以前是大戶人家的女兒,我爺爺是家裡的長工,入贅到我奶奶家,家裡都是我奶奶在做主,對我爺爺很壞,罵我爺爺的時候真的是一點都不留情面的,很刻薄,我相信我爺爺一定不想跟我奶奶在一起,這我相信。」

四面佛說:「你爺爺當初被你奶奶招贅,心裡很不開心,一輩子都覺得自己活得很憋屈,很窩囊,自己不像個男人,被你奶奶壓在腳下,憋了一輩子了,心裡很鬱悶,到現在這個結還打不開。」

先生說:「好~我明白了,那我幫爺爺重新買塔位,讓我爺爺自己獨立,不要跟奶奶一起,這樣可以嗎?」

一輩子在奶奶的壓力下生活,到死了還對奶奶怨恨無法平撫,這樣的心情到死了都還無法放下,要多安慰爺爺,讓他在天上能夠放下一切,好好的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