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觀音廟帶著大家去借錢時,觀音突然叫我,叫我把一位姑娘帶到她面前來。

於是我就把那位姑娘帶到觀音的面前,請她跪在觀音的面前,看觀音有何指示。

觀音說:「我很想幫她,但是妳必須先在台灣把她的一個業障消掉,我才能幫她!」

我問觀音是什麼業帳?觀音說是跟有婦之夫交往的業障。

我說:「我知道呀,有消了呀!」

觀音說:「妳在台灣幫她消的還不夠,因為在台灣開的上奏疏文只有二、三個。」

我問觀音:「啊不然有幾個?」

觀音說:「有8個!」

我看著那位姑娘,姑娘也看著我,然後用手指在那邊畫呀畫的,畫了半天,姑娘說:「恩……差不多……。」

我直接的好想昏倒在觀世音菩薩的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