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好朋友,認識她也有一段時間了,她是一位非常熱心助人的好人,就是因為她太好了,所以她的兒子吃定她了。

她為了她的兒子,不知道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也去泰國求四面佛,家中也請了一尊四面佛。

我有時候看到她對她兒子的那種態度,我都還會反問我自己,是不是我做錯了,我太沒耐性了,我太嚴厲了。

突然接到她的電話,她非常開心的告訴我,兒子考上軍校了,我聽了之後,第一個想法是,終於把這尊神請走了。

回想這幾年,她只要問我她兒子適合做什麼,我都回答她做軍警,不是軍人便是警察,可是她都說:「不可能,我兒子功課又不好,而且他不要受拘束,他不會去當的!」

我這樣折磨了他媽媽好幾年,記得前面有一篇文章,因為小孩子在鬧,媽媽制不住他而報警,結果陰錯陽差,把那孩子送進了精神病院的實事,說的就是這個孩子。

媽媽說,要回泰國去給四面佛還願,我很想跟媽媽說,還願還不急,先放串鞭炮、辦個桌、請個客、送神吧!如果我小女兒也去當軍人,我一定會照這樣子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