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三十幾歲的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求什麼?你想問什麼?」

男士說:「我現在正準備換工作,想請問象神,我做什麼比較適合,我應該繼續走我的本業,還是我轉行比較好?」

象神說:「你還是走你的本業,你轉行,你想轉什麼?要從頭開始嗎?」

男士說:「我想再去念藝術,想從事藝術方面的工作,我本業是學商的,我很想要走我的興趣藝術方面的工作。」

象神說:「你在唸藝術,還要多少年?如果不缺錢,可以。」

男士說:「缺!缺錢!如果要念書,要先去貸款,學費可以助學貸款,生活費就有問題了,所以要貸款,而且念書還要唸四年以上,我還想到英國念,那是我的夢想。」

象神說:「你還是做你的本業,你在你的本業可以發揮得很好,可以賺錢,等你有錢了,再做你的興趣,都活不下去了還談什麼興趣。」

男士點點頭說:「也是!還是填飽肚子比較重要,我的本業我是可以賺錢,好!我努力存錢,我把藝術當成我的興趣吧!」

趕快去求象神,讓你在本業可以賺錢、存錢,然後能在自己的興趣上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