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小男生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小男生說:「老師,我想請問象神,為什麼我的事業這麼不順,工作都找不到理想的工作,我真的很急。」

象神說:「你家有長輩負債,你爸爸、你爺爺那一代。」

小男生點點頭說:「是我阿嬤啦!我阿嬤投資失敗,我阿嬤被人家騙,說要投資事業,結果被騙,我阿嬤就揹了好幾百萬的債,我爸在幫我阿嬤還債。」

象神說:「你阿嬤還敗家拜祖產,你阿嬤有敗家拜祖產的業障,被騙錢的業障,欠債的業障。」

小男生說:「對,我阿嬤為了投資那個什麼,把祖產賣了,還把房子、土地拿去貸款,把錢拿去投資,沒想到被騙了。」

象神說:「你也擔到了這些業障,所以你的事業不順,工作不順。」

小男生皺著眉說:「老師,怎麼辦?可不可以拜託象神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趕快去求象神,請象神幫你解決你擔到你阿嬤業障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