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母親跟我到泰國,這位母親很和藹,也很親切,跟我到泰國求愛神。

到了愛神那裡,我笑著問她:「妳是要來求感情的嗎?」

這位母親也笑著回答我說:「對啊!我是來求感情的,但不是我自己啦!是我兒子啦!」

愛神溫柔的笑著說:「妳的兒子從小就跟佛祖有緣,妳也皈依佛門,把兒子帶去皈依了,妳兒子很有善根,佛祖很喜歡他,所以把他列為傳承的弟子保護管束,佛門弟子是不會有姻緣的。」

母親這下子笑不出來了,母親說:「天啊!怎麼會這樣啊!我只是希望他從小皈依佛門,跟我到寺廟禮佛,心地善良一點,以後能多做功德幫助社會大眾,我沒有要他出家當和尚啦!怎麼辦啊!老師!愛神啊!怎麼辦啊?」

趕快去求愛神幫忙,請愛神幫妳的孩子把佛祖的保護管束解除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