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這位熟女已四十好幾,心裡焦急著,到現在還未見姻緣浮現,希望能求得一個答案。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熟女很不好意思的說:「老師,我這老處女,很想開朵桃花,但到現在,連喇叭花都遇不到,不用說什麼桃花,想請愛神幫幫忙,幫我看看我到底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開朵桃花來看看。」

愛神溫柔的笑著說:「你爸爸有過外遇,還不只一次,他有雙妻命。」

熟女點點頭,有點尷尬的說:「老師,這真的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我都不敢跟別人說,我爸真的外遇好幾次,我也覺得我媽很偉大,不僅不離婚,也不放棄我爸,不知道我媽到底是真的有這麼愛我爸,還是只是不甘心,打死不退。」

愛神說:「你媽到處求神,到處給你爸爸斬桃花,到處求神問卜,所以造成斬桃花的後遺症,就是你沒有姻緣。」

熟女驚訝的問:「我還有一個哥哥,一個弟弟,也都沒有女朋友....是不是...也是這後遺症造成的?」

愛神說:「對,就是你媽到處求神明給你爸斬桃花的後遺症,你們都沒有姻緣。」

熟女臉都綠了,她問:「怎麼辦?愛神幫幫我們呀!怎麼辦?有救嗎?」

斬桃花有幾個後遺症,比較會出現的症狀例如:ㄧ、當事人本身,會有意外發生或是生病;二、斬到家人的桃花,看斬的輕與重;三、斬掉後面的福德。所以,要斬桃花之前,要三思而後行,或者,用別的方法來解決會比較妥當。

緣份緣份,緣份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千里姻緣一線牽,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然而,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緣份被阻礙了、遮蔽了?沒有找到問題,即使到處求姻緣,問題的根本沒有解決,姻緣就是不出現。

熟女誠心誠意的再到愛神面前,請愛神幫忙,解決爸爸被過度斬桃花造成的後遺症,讓她可以早日尋得如意郎君,桃花盛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