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這對夫妻很憨厚老實,是聽跟我來過泰國的朋友推薦,這次跟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們:「你們想問什麼?你們想求什麼?」

太太說:「老師,我想請問四面佛,我女兒最近變得很不對勁,我很擔心她,行為真的很奇怪,不知道有什麼問題,想請四面佛幫我看看。」

四面佛說:「你們家有拜王爺,你們王爺有來。」

先生點點頭說:「對,我們家有拜五府千歲,王爺有來嗎?真的太好了。」

四面佛說:「你們王爺說,妳女兒被鬼卡到了。」

太太驚訝地說:「什麼?被鬼卡到?怎麼會這樣?什麼鬼?」

四面佛說:「妳女兒一直很想交男朋友,卻都交不到男朋友,日想夜想的,把色鬼招來了。」

太太很擔心的說:「什麼?色鬼?天啊!天啊!色鬼?怎麼會這樣?我們家有供奉王爺,那色鬼怎麼進的了我們家?」

四面佛說:「你們王爺說,那色鬼不敢從正門,妳女兒房間在樓上後面,那色鬼從後面窗戶進來的,王爺也在抓它。」

太太快崩潰地說:「現在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四面佛說:「要回去抓鬼了!」

真的是日思夜想的,會招來一些不好的東西,也真是太令人不知所措,如果這夫妻沒有跟我到泰國,女兒也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了,真的是太令人緊張,女兒已經被影響的行為偏差,如果一直沒發現,不知道會被鬼牽到哪裡去,一條命都可能沒了,四面佛跟王爺答應回去抓鬼了,這小女生真是有福報,有一對這麼愛她的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