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之間的糾纏,倒不如自己一個人來的自在,心裡的糾結、折磨、痛苦、掙扎,很多時候都希望與其這樣,不如不要,求得一個清淨,但,真決定要放手的時候,能夠義無反顧、毫無眷戀地說放就放嗎?這必須要有多大的勇氣與智慧,讓自己足夠堅強去面對即將面臨分手的衝擊與創傷。

一位美麗的貴婦跟我到泰國,這位貴婦過著挺滋潤的生活,猜想她應該沒有什麼困擾,到泰國參拜四面佛,只是求個平安吧!

四面佛開口說:「你跟有婦之夫交往,你要是可以放下這段感情,才不會繼續受到傷害,你一個人日子過得很好,何必找難受。」

貴婦說:「唉~四面佛懂我!我男朋友是有家庭的,已經交往三年多了,但是,之前他太太也不太管他,他每年都還可以跟我出國好幾次,也常帶我到處玩,這一年,不知道是不是他太太覺得不對勁,開始遙控他的行蹤,他變得很不自由,也不能常陪我了。」

四面佛說:「因為他還很在乎他的家庭,他還很在意他太太,他對家庭還是有責任的。」

貴婦說:「那我明白了!他平常都跟我說他跟他太太感情不好,說他跟他太太分房睡,也都不碰他太太,可是,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只要他太太打電話來,他馬上二話不說,就急著回去,一下子叫他買什麼、一下子叫他回去載她去哪....他就很急忙地離開...那我算什麼?讓我感覺真的很不好!」

四面佛說:「所以啊!其實,你自己是可以過得很好的,讓他回到他的家庭,去照顧他的家、照顧他的太太,那不屬於你的男人,我會再幫你找一個更好的男人,幫你找一個老伴。」

貴婦點點頭說:「好!謝謝四面佛!我會堅強的,我知道四面佛是為我好,我也會讓自己更好過一點,我回去就跟他分了,把他還給他太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