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的業障,因為兒子年紀還太小,揹不動,由母親來揹,這真的是太令人無法想像的事了,這母子揹著這業障,喘都喘不過氣來了,媽媽單親養著孩子,還得揹著孩子的業障,這真是無奈到家了。

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這位輕熟女很早就結婚,也很早就離婚,自己扶養一個兒子,很辛苦地過日子,希望四面佛幫忙,讓她可以工作穩定、生活穩定,給孩子過好一點的生活。

四面佛說:「你不只一個小孩,還有好幾個,不是同一個爸爸。」

輕熟女笑著說:「對,我跟前夫生了一個,離婚之後,現在跟男友在一起,我離過婚,所以不想再結婚,我跟男友生了兩個孩子。」

四面佛說:「你前夫很匪類,他跑路,有跑路的業障,也被關過,有被關的業障,還有吸毒,有吸毒的業障,哇!好精彩!你因為揹了你前夫這些業障,你怎麼可能會順。」

輕熟女說:「他之前用不正當的手段賺到很多錢,現在過得很好耶!」

四面佛說:「他的錢來路不乾淨的業障,你也揹到了,所以導致你錢都留不住,而且,要賺錢進來很辛苦,都是因為你揹著前夫所有的業障,他再逍遙也沒多久了,他還會被關,他的案子已經很快要被判刑了。」

輕熟女說:「他有被關沒錯,之前因為懲治盜匪條例,被抓去關,毒品也有,沒錯,那錢不正當,來路有問題沒錯,不過,老師,我離婚有辭祖先了,怎麼還會揹他的業障呢?」

四面佛說:「因為是你跟他生的兒子揹到他的業障,因為你兒子還小,所以你這媽來幫他揹,你幫兒子揹了他承擔父親的業障,所以妳跟妳兒子,一輩子都出不了頭,賺不到錢,存不到錢,不會順的。」

輕熟女很擔心地說:「老師,怎麼辦?我可以請四面佛幫幫我嗎?我都還沒關係,我兒子那麼小,該怎麼辦啊!老師,請幫幫我啊!四面佛,請幫幫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