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到泰國還願,有很多信徒都會到泰國跟我會合,讓四面佛諮商,請四面佛幫忙解決人生的疑難雜症,解決困擾,也祈求四面佛保佑,讓一切順利,看到形形色色,各色各樣的祈求願望,還真的是令人莞爾。

一位輕熟女,她的諮商單上,沒有什麼問題想問,卻有一堆祈求的願望,上面條列著:可以賺大錢,想買名牌、想開好車、想住豪宅、想嫁好老公、找到更高薪的工作、可以生一對兒女、孩子都能乖巧聰明健康、父母身體健康...巴拉巴拉寫了一整張。

四面佛說:「有求有希望。」

輕熟女大笑說:「我知道這些願望都很過分,但說真的,我就是希望我的努力可以換來這些我想要的生活,不然我努力拼命賺錢幹嘛?對吧!老師!」

四面佛說:「生活只要達到想做什麼、想吃什麼、想過什麼生活,都可以如願,人生在世,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你們還年輕,還有很長的未來,還要結婚生子,買房買車,有這樣的願望當然不為過,但,人必須要讓自己活得開心、活得自在、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只要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之下,好好過好自己的日子,人生就滿足又幸福了。」

輕熟女說:「我想也是,其實開心快樂最重要,但如果可以達到這些願望,那會更完美!哈哈哈~求四面佛保佑,讓我心想事成!!」

願望願望!祈願、希望!但求無愧我心,只願踏實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