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聽到一句話,就是『神仙也救不了你』,我這次也親自體驗了這句話,親自看到了神仙也救不了的人。

一個女孩長得很漂亮,氣質也很好,身材也很好,她是在上晚上的班。她的願望是在一個期限內能賺到一個金額,能在期限之內能嫁入豪門,不愁吃穿,四面佛說:「我可以幫妳完成心願,但是妳只要改幾樣東西。」

她問:「我要改什麼?」

四面佛說:「第一、把臭臉改掉,客人不喜歡看臭臉,第二、你會挑客人,禿頭不接、老頭不接、有臭味的不接,原則太多,要我怎麼幫?」

女孩聽了說:「我沒有辦法接受那些人,看了就噁心,如果我看順眼的,當然OK,要是看不順眼的,我打死都不要。」

四面佛說:「妳就回家吃自己吧!妳不要的都是有錢的,妳喜歡的都是沒錢的,神仙都救不了妳了,也幫不了妳。」

女孩笑了,說:「我知道了,難怪我在店裡都不會紅,因為我只要看到我不喜歡的人,我就擺一個臭臉,看到年紀大的,我就不爽,我知道了,可是要改很難耶!」

四面佛最後說:「妳就不適合幹這一行,去轉行吧」!

真的!去轉行吧!記得以前我老公還是匪類時,跟朋友合開了一間夜店,店裡最紅的小姐,長的是一個很平庸的,身材也平平的,但是交際手腕超高,每個男人來店裡都一定會點她,每個月都是排第一名。

自助、人助、天助,凡事都要自己努力、認真,客人看了才會幫忙,神佛看了才會幫忙,如果自己不努力,只要求錢從天上掉下來,那是不可能的事,自己努力了,沒有結果,那神佛一定會出手相助的;自己不努力,還有一堆尚要改進的缺失,又不改,那真的是神仙都救不了妳了。

真的!每一個行業,都是箇中訣竅,四面佛不僅幫忙,還會告訴我們,在自己的行業領域中,哪些需要改進的,如果改進了,自然而然就會賺大錢了!

加油!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